2011/01/09

每日iTunes綜合精選 2011.1.9

大家好啊,禮拜天,來看看Gene的推薦文吧,從今天起,本單元將改名成,每日iTunes綜合精選單元,帶您暢遊美好的Apple生活,不僅僅是成是,遊戲,連影片,音樂都有喔

免費部份
iPhone


軟體名稱:SaveTunes
iTunes連結:請點我
簡單介紹:從iPod、iPhone把音樂回傳至iTunes,限時免費中(4.99->Free)






iPad

軟體名稱:Dog Trap for iPad
iTunes連結:請點我
簡單介紹:益智的小遊戲,想辦法拯救小狗,限時免費中(4.99->Free)







付費部份
iPhone

軟體名稱:NCAA® Football by EA SPORTS
iTunes連結:請點我
簡單介紹:激烈的美事足球,限時特價中(4.99->0.99)





iPad

軟體名稱:iRomeHD
iTunes連結:請點我
簡單介紹:好玩的守塔遊戲,新上架,售價2.99美金






音樂部份
本週免費(限美國帳號下載)


歌曲名稱:The Big Bang
iTunes連結:請點我
歌手:Rock Mafia
簡介:現年17歲、來自美國田納西州那什維爾的流行音樂小天后「麥莉」~2006年以描述過著平凡校園女生與流行小天後雙重身份的迪士尼電視影集「孟漢娜」打開知名度~於今年6月21日發行第3張個人專輯Can't Be Tamed~帶來她出道以來最不同的一次大變身~讓大家聽見更成熟、更多樣化的麥莉~她的新音樂品牌Rock Mafia最近發布麥莉主演的新音樂錄影帶The Big Bang~有點類似「魔力紅」風格的一首歌~麥莉的聲音只有出現在這首歌的一小段~她與Gossip Girl的男演員Kevin Zegers一起演出~影片中兩人共渡一段羅曼蒂克的時光...以及一場車禍(資料來源:請點我
Gene說:天啊,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夢漢娜”電影阪女主角,麥莉的新專輯的期中一首歌曲,推薦大家去下載來聽。

電影部份(限美國帳號下載購買)



iTunes連結:請點我
購買費用:14.99美金
租借費用:3.99美金
劇情簡介:有為青年提姆(保羅魯德飾)離升官發財只剩臨門一腳,當他正苦思如何討好頂頭上司歡心,不知道該找誰同赴上司的”年度奇人晚宴”時,提姆遇上了憨直善良、所到之處無不天翻地覆的巴瑞(史提夫卡爾飾),便邀約巴瑞共赴晚宴...。這兩個剛成了"莫逆之交"的新朋友,將在晚宴上鬧出什麼笑話?提姆與巴瑞的"友情"又是否經得起考驗?(資料來源:請點我
Gene說:Disney出版的東西總是很詼諧中帶著點人性道理,這部片子也是喔,好看,好笑,噴飯,推薦大家看看
預告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